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6-07-04 16: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412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7月4日中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暨“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主题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侯晓薇书记、聂森副院长、白瑞荣助理、付朝渊围绕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 结合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纷纷发表各自的感受和见解。侯晓薇认为信仰对一个共产党员的重要性,产生的积极影响,强调教工党员如何坚守信仰;聂森已自己亲身经历讲述工作中党员乐于奉献、乐于工作的感人故事;白瑞荣从学生广告比赛、活动比赛阐述教师党员的应尽的义务;付朝渊老师分析了学生的需要,强调教师党员服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实现学生的梦想。

侯晓薇强调党员应在工作中讲奉献,不记得失,以老黄牛的精神,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任劳任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做精,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学生的幸福指数。在讨论中,党员们逐渐形成清晰、一致的意见,他们还纷纷承诺在生活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从小事做起,坚守党员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