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堡凉都后花园”专属陶艺旅游产品,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助阵“六盘水第三届旅游发大会”暨2016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时间:2016-08-04 14: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2601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大河堡凉都后花园”暨“六盘水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助阵,为宣传新建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由我院“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科技扶贫大河堡镇挂职点安毅老师积极牵线搭桥,在前期与大河堡镇政府的认真商榷下,确立了传媒与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为六盘水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大河堡.凉都后花园”设计专属陶艺旅游产品在大会展出的方案,该设计项目组由传媒与设计学院许云指导并具体执行。

7月29日至8月2日,在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的带领下,许云、白瑞荣、汪力等十八人,带上了二十多名师生专为“大河堡凉都后花园”暨“六盘水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的专属陶艺旅游产品参加了大会。

该设计项目主要针对大河堡“生态餐厅”做一系列仿生陶艺餐具设计,其次针对大河堡的地域特色、人文景观、等设计了部分基础产品和延伸产品,针对大河堡的陶艺旅游产品设计受到大河镇政府一致好评。

此次“大河堡凉都后花园” 专属陶艺旅游产品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体现了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如何针对特定的项目做出产品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文/许云 图/刘承艳  审核/侯晓薇

设计品

设计品展览

陶艺品系列

 

系列设计品

学生设计

陶艺设计

学生进行准备工作 

陶艺 设计品

学生进行陶艺设计

 

成品系列

优秀成品

成品展览

陶艺成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