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喜迎第一届本科新生

时间:2016-09-09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0904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此收获的季节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于9月7日进行了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作为新成立的贵州省首家设计类学院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这次招收的2016级新生作为我院第一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本科生也将承担起神圣的历史使命,将他们最宝贵的四年青春投入到这探索数字媒体艺术的征程上去!

我院本次的迎新工作在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组织地井井有条,迎新现场忙而不乱、次序井然,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让学生家长们喜送子女而来,放心满意而归。我校各级校领导也陆续到我院的迎新现场视察工作、了解情况,对我院做的迎新方案表示赞许,特别对我院提出的生活辅导员与学习辅导员齐抓共管学生的新举措进行了高度表扬,认为这体现了对学生的人性化关怀,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接下来的这几天新生们将集中学习行为安全、身心健康、科研项目等一系列的讲座内容,他们将学好大学的第一课,踏好这四年的第一步!

文/邓鹭 图/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审核/侯晓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迎新

校领导与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展板

 

我院生活与学习辅导员信息介绍展板

 

 

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2016级新生第一次集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