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给每位家长寄去中秋祝福信

时间:2016-09-20 15: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2004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习习凉风中如约而至,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家长在中秋之际纷纷收到来自远方孩子的祝福信。

同学们来自四面八方,在离开家乡时,都是带着父母的淳淳教诲而来,很多新同学第一次离开家乡,有的老同学已离家几年,期间很少与家人团聚,为了表达对父母的思念和感激之情,中秋到来之前,他们自发组织给父母写一封信,以表达对父母的问候,并由班干统一邮寄给家长。有的父母收到他们的祝福信后激动的留下热泪。是啊,父母恩情虽难报,但有的时候一句温暖的话语,一封信足以让他们感到温馨。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借此,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同学祝愿天下的每一位父母身体健康,心想是成!

文/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图/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审核/侯晓薇

同学们自发组织给家长写中秋祝福信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