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班”培训

时间:2016-11-25 13: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2503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中国社会最生活的实践,而其中大学生的创业活动最受关注。在这一趋势下,为了指导好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创业实践活动,我院特排出创业指导教师陈果赴上海参加为期三天的“全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班”培训课程。培训课程是由ETC中国大学生创业培训网举办,目的是为了培养优秀的互联网创业教师,搭建国家级师资培训交流的集训平台。这次培训由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丹博士作为主讲教师。分别从互联网创业环境、互联网商业模式、创业机会识别、团队构建与股权、产品设计与运营、商业计划是与大赛辅导6大部分展开。来自全国各地20余所大学的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教师将今后的创业教育聚焦在互联网创业领域,深入了解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模式,互联网的商业逻辑,以及互联网创业的过程。

相信,这次的学习成果能为我院探索“互联网+”创业创新教育的教学模式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能更好的全面服务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活动。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刘丹主讲


PPT展示

 

教师培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