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5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510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年伊始,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6年度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设计学院与2017年1月5日上午10:00召开2016年度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联系领导何林副校长,组织部刘喻副部长以及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在简单介绍完为此次会议做了那些准备工作之后,侯书记从出现什么问题、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到初步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将对照检查的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之后,领导班子成员沈明、聂森、侯晓薇分别从自身工作岗位以及工作角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部长与何副校长分别进行了总结。

刘部长在听取各位领导深刻发言之后,认为班子成员都能从自身进行对照检查,并且提出了诚恳的整改意见。

何林副校长在听取各位的发言之后,感受颇深。认为设计学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重大局、有核心的班子。希望今后的民主生活会能落实到四个方面:一、做到有意识;二、做到有纪律,有规律;三、改进工作作风;四、创新工作方法。

文/陈果 图/陈果 审核/沈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