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03-07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802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共23名两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审议学院《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和《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2016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说明。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首先,大会筹备组统计了会议的参会人数并宣读本次大会议程,实到人数超过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

会议由侯晓薇致开幕词,她表示今年是我院刚刚转型成功的关键一年,立足学院实际、谋划明天新发展,本次大会的召开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院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听取了院长沈明的《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常规工作、学院转型、本科教学等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学院刚刚转型所遇到的问题及挑战,同时强调今年是学院本科教学开始同步学校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应齐心协力,不断改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沈明就2016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对所有代表进行了说明。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谷思颖作《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工会在维护职能和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的生活,扶持困难教职工;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所取得显著的成绩,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全体两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及《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环节中,代表们踊跃提议、各抒己见,并分为三小组进行讨论,提议涵盖交通问题、教学设施、教学场地、就餐伙食及人员增设等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侯晓薇致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已圆满完成,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和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谷思颖 图/设计学院  审核/沈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