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标识形象新升级

时间:2017-03-16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607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我校设计学院发布学院标识新形象。继传媒与设计学院更名为设计学院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的标识设计工作,并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学院指派郭晴晴老师担任主任设计师,组建了由教师和学生担任设计任务的标识设计团队。大家集思广益,最终在众多方案中确定了设计学院新标志。

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院徽以象征激情和活力的红色为主色调。Logo由左边三支铅笔提炼图形和右边设计的英文Design的首字母D组成。铅笔是设计者学习使用的工具。三支铅笔又寓意“”三人行,必有我师”,代表着设计学院创新学习、汇聚思想、开放自由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右边以D 字母变形成一本书、一扇门、一扇窗的图形,寓意为设计学院是一个具有专业情怀、艺术情怀、人文情怀的院系,也预示未来设计学院将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设计人才走出设计学院的大门,回报社会。

整个组合图形立体感强,有厚重感,凸显设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设计学院 图/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