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二班《民族博物馆观后交流会》

时间:2017-03-23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718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1日,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16级数字媒体艺术二班在明德楼515教室召开了《民族博物馆新学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题是“民族博物馆观后学习与交流”,由组织委员张铭月和宣传委员符渟挺主持。

会上,所有同学轮流上台分享去民族博物馆的照片及感受。此次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贵州传统文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提高了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认知意识。为加深对贵州本土文化的了解并提高各自的人文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加入民俗博物馆志愿讲解员这支光荣的队伍,在我校这个重要的校外实习基地上施展各自的才华。

最后,班主任李琴老师总结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并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交流会主题

 

主持人张铭月

 

班长梁胜发言

 

李琴作会后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