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7-03-31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51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9日中午,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2017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果老师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陈果宣读了新吸收的预备党员的名单,随后,在何诗蒙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由杨钟同学和吴江同学分别代表新党员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定将牢记誓词,不断自我完善,将党的宗旨落实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之中。

侯晓薇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一下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他希望党员们牢记自身使命,把个人成才与社会价值结合起来;把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把坚持理想信念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要坚持知行合一,锤炼党性。他要求党员同学把学习、工作、生活统一起来,要勇挑重担,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争做专业学习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模范和遵纪守法的模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发挥模范作用。

设计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2017年进一步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入党宣誓

新党员代表发言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