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03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30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4月24日、25日下午在设计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半个月就通知学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相关准备,学院院长、博士、教研主任、二级督导共6人担任评委。

根据教师报名情况分为人文社科、实践组两个类别。参赛人员进行10分钟的章节试讲。评委主要围绕教态、语言表达能力、教学设计、板书等基本功进行评判。

经过两个下午的逐一试讲,共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名四名,并推选出二名教师代表学院进入最后的校级决赛。

最后,学院领导聂森副院长进行总结,他认为按照学校层面的要求,以此为契机提高了教师整体的教学水平;通过说课和试讲的形式,对以后45分钟的课堂如何正确组织,如何吸引学生的眼球,提高课堂效率都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此外,这次教学技能比赛,也给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分享提供了平台。希望评选出的两位教师多思考、多尝试、认真设计教学环节,在学校的决赛中为我院争得荣誉。

/图 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技能大赛现场一

技能大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