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五一”劳动节工会活动

时间:2017-05-02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3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9日中午,在热烈的掌声中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室举行了设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为在前一天举办的技能大赛中评选出的9名教师进行颁奖。4月24日、25日下午在设计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25名青年教师分别参与了人文社科、实践组两个类别的比赛,参赛人员进行10分钟的章节试讲。评委主要围绕教态、语言表达能力、教学设计、板书等基本功进行评判。经过两个下午的逐一试讲,共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名四名,并推选出二名教师代表学院进入最后的校级决赛。

为了感谢青年教师在此次大赛上的积极参与,借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29日下午,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行在候晓薇书记、沈明院长、聂森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乌当区王岗村的设计学院双创基地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活动。

活动由设计学院工会主席谷思颖老师进行统筹安排,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首先教师们参观考察了我院双创基地的空间改造与落实情况,在现场教师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我院王岗村实践基地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在工会委员老师们的安排下,全体老师参加节目表演,老师们积极表演唱歌、朗读,讲笑话等形式丰富。特别是候书记、唐雪老师、陈果老师表演的《三句半》节目尤为精彩,赢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游戏环节,学院教师分成两队进行“萝卜蹲”游戏,让这次工会集体活动达到了沸点。

这次学院组织的工会活动,出发点在于让学院教职工老师们能够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能够有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活动不仅得到学院教职工老师们积极参与和肯定,同时培养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以及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活动现场

考察了我院双创基地

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