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聘请多名业界专家、著名设计师为行业导师

时间:2017-06-06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617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总共有来自贵州省内的5名企业家被聘请为行业导师,参加此次聘任仪式的有设计学院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和设计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

聂森在欢迎辞中讲到行业导师的聘请为设计学院的教师队伍增加了一股特殊的力量,他认为在现代设计学科的教学当中,行业的实战经验往往是学校无法直接给予学生的,这需要众多的行业导师加入到我院的教学实践当中,把丰富而宝贵的行业经验以各种形式传授给我们的学生,让他们在校园学习当中也能与行业接轨,了解真正的市场需求。所以我院提出“双导师”制培养模式,为设计学科的教学方式探索出一条新的思路。

新受聘的行业导师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上行设计的石昌泓总监认为贵州是具有丰富少数民族文化与资源的省份,我们作为贵州本土的设计学院必须把教学的方向定位在挖掘少数民族文化与内涵之上,用现代设计理念去重新结构与重构传统文化符号,设计出来的产品要能符合现代审美。

沈明最后对此次接受聘请的5名行业导师表示了欢迎,他期望在座的行业导师能在学院日后的教学活动中发挥各自的专长,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社会资源为学院今后的教学探索出一条崭新的发展方向。

文、图/邓鹭  审核/聂森

 

聂森作讲话

陈钟董事长发表见解

石昌鸿总监发表观点

导师聘任一

导师聘任二

导师聘任三

导师聘任四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