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鸟先飞”石昌鸿个人创作设计分享——设计学院“设·享”设计活动周名家讲座第二讲

时间:2017-06-07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017060702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设计学院“设·享”设计周名家系列讲座第二讲在文韬苑学术讲堂开讲。贵州上行品牌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总监石昌鸿老师带来“笨鸟先飞”个人从事设计行业九年的历程分享。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设计学院教师陈果主持,石昌鸿老师主要讲述自己从大学毕业以来的9年设计历程以及成为全国知名设计师的过程。通过个人及团队的经典设计案例来解读品牌与设计的力量。并为大家分享自己走红网络的设计作品“全国34个城市形象设计”、“中国二十四节气”动态图像设计。

在场学生非常兴奋,除了专业的高度评价外还都表示石昌鸿老师非常接地气、有亲和力。看到这么多优秀的设计作品,给同学们也带来了很多的启发和动力。讲座结束后,石昌鸿老师也纷纷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石昌鸿是上行设计总监,被人称为设计界的网红,尽管他本人不太认可这个称号。但是相信大家都有在网上或者微信里看到过那些火遍整个华人圈的帖子,魅力中国系列的34个城市的形象字体和动画版24节气。收到国内外大量的主流媒体报道。是目前唯一的一位登上央视新闻的设计师。作品被《亚太设计年鉴》、《平面设计在中国》、《中国设计年鉴》、《包装&设计》、《国际设计年鉴》、《品牌呈现》、《包装创意》等收藏。

文/郭晴晴 图/樊亚  审核/聂森

 

讲座现场

石昌鸿老师讲述个人设计成长之路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一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