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人类学理论与方法摭谈——设计学院“设·享”设计活动周名家讲座第五讲

时间:2017-06-08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80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山地研究院龙宇晓教授在设计学院会议厅进行了一场题为《设计人类学理论与方法摭谈》的精彩演讲。整场会议由副院长聂森主持,龙宇晓作为研究设计人类学的重要学者,他的到来让整个会场掀起了一阵高潮。整个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围绕四大核心部分内容展开即设计人类学的定义、特点、如何以人类学的观点看设计以及对以“人”为本还是以“物”为本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讲座互动交流时间,龙宇晓还对我院教师的论文进行了现场科研指导,并对老师们的论文进行了深入解剖及具体细节问题的指出,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各自对自身的科研水平又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相信今后的设计学院不仅在设计作品上精益求精,在科研水平上也会越来越高。

文/彭小娱 图/樊亚  审核/聂森

 

龙宇晓演讲开场

聂森主持讲座

龙宇晓演讲中

设计学院教师认真学习龙宇晓教授的科研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