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到设计学院检查

时间:2017-07-06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607撰稿单位:设计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精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成员吴亚平、黄天明、韩宝银三位基层党委书记于7月5日下午到设计学院检查相关工作。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汇报会。

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首先向检查组成员进行情况汇报:一是深化“学”,增强理想信念。广大党员通过深化学习,进一步筑牢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理论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化“做”,梳理先锋标杆。我院党员教师在学院文化建设上,“设享”设计活动周等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组织下达的各项任务。三是深化“改”,强化责任意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师生党员将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四是深化“促”,制定党内各项制度,创新党内组织生活形式。

在听取工作汇报,检查支撑材料之后,检查组成员对我院基层党委联系班级、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等创新形式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逐步改进。

此次检查工作,促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促使学习教育与教育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检查组成员听取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