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学习《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一文

时间:2017-08-24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4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3日,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石培新书记关于《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这篇文章的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原文。

首先,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传达了石书记关于学习《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的讲话精神,并同全体职工对文章进行认真学习。结合“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文章内容,侯书记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党建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以新的精气神迎接新生的到来,以苦干实干,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每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石书记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实干兴院。切莫光“撸起袖子”却“不加油干”,耍花架子、做假样子。要“真撸”、要苦干、实干、巧干、加油干。对于学院的文化建设和特色办学不仅要加大力度宣传,更要坚定不移地去推进、拓宽和深化。把“撸起袖子,实干兴院”精神植入到各种工作中去。

随后,聂森副院长以想干、实干、能干等几个方面对所有教师提出了要求。教学工作是学院的重中之重,来不得半点疏忽和马虎,必须以实干精神来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在教学任务安排方面,要充分发挥每个教师的专业优势,让每个教师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聂森副院长对每个教师自身发展也提出了希望,每个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升都关系到学院今后的发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不是风花雪月,干事不是闲谈,态度才能决定高度,没有豁不出去的勇气,没有舍不得的努力。

通过学习,每位教职工都深受启发,各自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都认为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都需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要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的点上,撸起袖子把每一件小事干好,学院才能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干出水平。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