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您---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筹划与众不同的教师节活动

时间:2017-09-11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21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向他们表达同学们崇高的敬意9月7日上午,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前的准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新生班干代表,会议由团委书记黄美诤主持。

会上,黄美诤要求今年的教师节活动一定要有新意、有意义,有感动。她首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征求了同学们的建议。并和大家讨论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然后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充分准备,给老师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9月10日晚,学院所有教师收到教师节的祝福短信;9月11日清晨,老师们来到学院,看到自己办公室门上用气球贴着的桃心,桃心中间是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贺卡;趁老师们中午吃饭之际,同学们手捧亲手制作的花,分组站在学院大门口、楼梯口和走廊,待老师们回办公室途中,同学们献上祝福的花朵,同时对老师们送上不同的祝福语:“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让您费心了”、“老师,我们爱您”;下午老师们开会之前,每个同学手捧鲜花,围着会议室转圈齐唱《感恩的心》,随后,每个同学站在对应的老师面前对他们说感恩的话并送上一枝花;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潘雯发表感恩的祝福语,发言毕,所有同学们齐声高喊:教师节快乐!

在这个崇高的节日里,同学们通过以上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老师们噙着感动的泪花纷纷表示:这个教师节过的特别有意义,同学们给的惊喜特别感动,感谢同学们的精心准备。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活动前准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