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喜迎教师节、中秋节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9-13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310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1日中午,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喜迎教师节、中秋节教师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叶文武博士发言,他说学校对人才引进很重视,尤其是这学期开学以来,感觉学校的发展有一种新的气象。学院的新面貌也给老师和学生们营造出了一个更加温馨、温暖的氛围,虽然我来学校不久,但是都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邓鹭说: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应该具有“三心”。一是对课堂的三尺讲台要有敬畏之心。二是跟同事之间学术上要保持沟通之心。三是要对我们的职业信念做到不忘初心.表达了作为大学教师应该具有的教育情怀。

其次,每个老师进行了自由发言,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教师节.

最后,主持行政工作的常务副院长聂森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说:首先,要对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其次,我们学院要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最后,作为一名好老师应该具备以下三点。一是要坚定信念,励志做一个受人尊重,学生爱戴的好老师。二是要立德修身,做一个有担当有情怀的老师。三是终身学习,科研和教学都是我们每个老师要不断学习重要任务,希望老师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设计学院的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教师代表叶文武发言

教师代表邓鹭发言

副院长聂森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