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交流会

时间:2017-09-25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51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设计学院在本院名师工作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聂森主持,设计学院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论证会。

聂森首先就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作了重点说明,他认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是学院乃至学校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还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时间节点、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

同时针对他个人成功申报的经验:从团队的组建、选题、前期成果、学科选择、申报技巧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他希望老师们能以名师工作室作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组建团队,共同攻克难题,将我们院的科研申报工作推入到正常轨道。

最后,各成员老师纷纷就自己的拟申报课题进行交流,并询问相关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调动起自身的积极性,借助当下的好时机,尽快突破自己,实现个人的更大发展。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