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党联宿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13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0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确保学生思想、安全工作的有序推进。10月13日中午,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举行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党联宿舍工作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对此次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的党联宿舍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实践是增强党性、提升自我的必然要求。只有通过实践,党员的先进性才能逐步形成。我院教职工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提出,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践行出的一条全新途径。希望通过党员与对接宿舍的联系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帮组他们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引导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之后,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果希望各位党员在党联宿舍活动中着重关注学生的四个方面:一是关注理想追求;二是关注情感变化;三是关注学习情况;四是关注生活情况。希望通过走访和交流中让学生时时感觉温暖,处处感受关注。

会后,各位党联宿舍的责任人,在教工党支部各支委的带领下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城园、毅园、德园、兰园所有的寝室进行走访。

去到宿舍,教师党员们检查了卫生情况,与同学们谈心聊天,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意见或建议。此外,每位教师党员还与该寝室共建QQ群,便于随时了解,随时处理。

党联宿舍活动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途径。此次活动,全院24名教职工党员干部参与党联宿舍率达到了95%以上,联系学生的覆盖率达到了100%。

图\文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记录学生意见

指导学生整理寝室

与学生亲切交谈

与学生建立QQ交流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