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师院,共话桑榆----设计学院与本院离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节

时间:2017-10-30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08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校组织了“情暖师院、共话桑榆”的活动。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并做好准备工作。9月28日上午,主持工作的聂森副院长和院团委书记黄美诤早早地就带着学生志愿者在信息楼门前迎接他们的到来。

待集体合影后,带领离退休的老教师们参观了设计学院的文化空间、作品展厅,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茶话座谈会。会上,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表达了对他们深深的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学院做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聂森首先为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大家能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同时也表示,尊老爱幼是师院人的光荣传统,我们学院一定做好为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从职工大学到职业技术学院,再到现在的设计学院,一路走来,看到了学院团队的团结,看到了学院的朝气,对设计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表示喜出望外,纷纷赞叹。随后他们从文化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为学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会后,志愿者们带领退休教师一起参观学校风光,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同学们一对一的服务做到了热心、细心、暖心,让老同志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回到家的温馨。

文/黄美诤 图/张黎 吴易   审核/聂森

参观设计学院

同学们细心照顾

座谈会现场

合影(一)

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