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7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71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实际,11月6号下午,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本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本院所有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视频。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果为大家解读了国家领导人瞻仰中共一大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意义。她认为,目的是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时的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

随后,教工党员令狐红英、张欢、汪力三位党员分别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发言,三位党员都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继续深刻领会,把握精髓并贯彻到日常的教学科研中去。

之后,在党委书记侯晓薇同志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对红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体党员排队当场交纳党费,这个环节使大家亲自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义务。

最后,侯晓薇要求大家在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我们的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活动现场

观看视频

交纳党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