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趣味素质拓展运动

时间:2017-11-13 12: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1日,设计学院在篮球场举行“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及所有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学生会副主席苏孟胜主持。

活动开始,由黄老师先发表讲话:“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一批综合素质好、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号召同学们牢记嘱托,砥砺前行,活动要以'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最后预祝趣味活动圆满成功。”随后,由主持人苏孟胜介绍了各项游戏规则。随着一声号令,活动有序的开展起来。有“车轮滚滚、袋鼠运瓜、趣味毛毛虫和绑腿跑”等等。比赛采取以班级比拼的形式进行,按班级积分制,最后按照每个班所获得的总分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其中,绑腿跑的游戏最有趣。一个班分别派男女各10名同学绑腿进行游戏,用时最短到达终点的为胜者。每个班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每一个游戏都是智力与体力的比拼,团队配合和协调能力的较量。

“生命在于运动”它可以使你忘记疲劳,振作精神。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养成同学们体育锻炼的习惯和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同学们都能够共同进步。

文/杨学雨 图/伍廷义  审核/侯晓薇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活动现场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