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基层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微党课(二)

时间:2017-11-22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202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继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微课堂首场报告会后,11月20日设计学院基层党委在明义楼142会议室举行第二场微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果、设计学院实验室副主任许云、设计学院辅导员闫帮仁三位同志分别从如何将十九大相关精神指导自己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

陈果在谈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时,认为教学督导的工作既要监督又要指导。在这两个工作中,要多观察、多思考、多沟通同时还要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反馈机制,抓住问题的本质,找到解决的方法。

许云就如何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完善实验室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实验室工作一定要有前瞻性和同步性,既要在耗材使用方面早做准备,又要同步密切关注正在开展的实验室工作。

闫邦仁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鲜活的实际案例,把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与各位教师进行了分享。

最后,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希望各位教师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懂做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

文/陈果 图/樊亚  审核/侯晓薇

许云党课现场

闫帮仁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