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及学业导师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7-12-22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08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日,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及学业导师述职、考评会,考评会以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为组长、副院长聂森为副组长,成员由院长助理白瑞荣、陈果、团委书记黄美铮、办公室副主任谷思颖等人员组成,参加述职的有辅导员杨梅、闫帮仁,学业导师邓鹭、李琴、汪力、彭小娱、李南川、张一帝、樊亚,会议由侯晓薇主持。

会上,各述职人员从自己的本质工作进行了述职。辅导员主要围绕“德”,即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与提高;“能”即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责任心及创造性;“勤”即工作勤奋,人到心到,按时按量完成工作;“绩”即所带年级在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廉”即为人正直、廉洁等以上五个方面展开述职。学业导师主要围绕如何建设良好的学风,在专业上如何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有序有效的学习、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本学年度以来所带班级在各种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展开述职。考评组根据各述职人员的工作成效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侯晓薇、聂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辅导员及学业导师在本学年度以来的班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同时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次述职会,更是一次大家相互交流和学习的会议,希望各辅导员及学业导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述职考评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