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举办优秀结课作业展

时间:2017-12-27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70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6日,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明义楼架空层举办了每学期一次的优秀结课作业展.本次展览的作品主要从16、17级学生近3000多件课程习作中挑选而来,其主题涉及三维动画原型设计、数字摄影摄像、数媒造型、平面构成、材料媒介与设计等多门课程。

在这些学生作业中有很大一部分参加了全国和省内的各类型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有很大一部分是项目式的创作,以具体的商业项目为案例直接导入到了教学当中。此次展览一方面是对本学期专业课程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另一方面也是一个设计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这样的展览能让学生在交流的过程中得到思维的碰撞,更能促进教学改革,寻找以实践性为导向的教学展示方式。

本次展览持续到12月31日,欢迎广告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文/图 邓鹭  审核/聂森

材料媒介与设计课程优秀作业 (一)

材料媒介与设计课程优秀作业 (二)

摄影课程优秀作业

数媒造型课程优秀作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结课作业展览现场

展览海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