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作为 新发展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05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5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为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3月4日中午,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会上,侯晓薇首先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接着,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最后,她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各施其责,全面落实好开学“第一课”,将各项工作做足做细,确保本学期工作稳步有序。

主持工作的聂森副院长就做好新学期新工作强调以下四点:一是保持好的工作作风。每位教职工都要遵守学校规定,严于律己。工作中要尽心尽力,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二是要保持好的工作势头。各教研室要尽快制定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教研活动方案,要做到期初有计划,期末有总结。同时,要建立完整的工作档案。工作中要尽心尽力,主动作为。做到工作件件要落实,件件要有回音。三是要保持好的工作方位。学院发展要有目标,工作才有方向,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做好教师资源的优化整合,促进师资队伍整体发展。抓好学院内涵建设,做好学科发展,注重专业特色,打造亮点专业,大力开展校企、校地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模式。四是要保持好的工作热情。希望全体教师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教育事业作为一种使命、一种追求,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做出新的成绩。

会后,年级辅导员、各班学业导师对班级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并到寝室就学生安全、到校情况、文明卫生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新作为新发展——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用实际行动善待学校、善待工作,牢记嘱托、砥砺前行,2017已离我们远去,2018和我一起出发。

文/图 杨辉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