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1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10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设计学院3月20日下午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首先,学院教研室各自开展“我为教学出谋划策”的教研例会。由教研室主任通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各位教师对计划进行讨论和交流。分管教学的院长助理陈果对各教研室的事先计划、事前准备做出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将计划内容一一落实,真正做到有始有终;同时勉励各位党员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工作有效而有序的推进。

其次,全院教职工除病假、出差外,25人全部到保利演艺中心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屏幕上。纪录片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

最后,在观影结束后,各位教师纷纷为影片中出现的中国人、中国车、中国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点赞,同时也为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影片中的创造者一样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努力成为新时代中的一名奋斗者和奉献者。

文/图 彭小娱  审核/聂森

影片一

影片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