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21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10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0日中午,设计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共26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审议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及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说明。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首先,会议筹备组统计了参会人数并宣读本次大会议程,实到人数超过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

会议由侯晓薇致开幕词,她表示今年是我院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本次会上的2个报告是学院工作的行动纲领,希望全体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参与学院的管理,为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会议期间院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听取了聂森副院长(主持学院工作)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团工作、行政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及其他场地建设、环境改造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学院所遇到的问题及挑战。同时聂森就2017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对所有代表进行了汇报。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谷思颖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工会在维护职能和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的生活,扶持困难教职工;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全体两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环节中,代表们踊跃提议、各抒己见,并分为两个小组进行讨论,提议涵盖教学条件、教学设施、教学场地、子女就读及人员增设等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已圆满完成。设计学院两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学院正在加快发展建设中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在此,对会议筹备组和各位代表辛勤付出并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谷思颖 图/陈果  审核/聂森

聂森副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谷思颖做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