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四十周年发展论坛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7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09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宣传发动我院教职工师投身学校四十周年发展论坛筹备工作,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四十周年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动员会,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对四十周年发展论坛筹备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她强调,举办学校四十周年发展论坛,既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员工的一件喜事,更是我们设计学院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她指出,为了搞好四十周年发展论坛活动,设计学院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本次活动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从学院层面,一要全力配合学校来完成各项前期的准备工作,落实我院关于资料收集整理的工作分配,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尽可能多地发挥我院各专业的特长,积极发动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各项设计工作中,出色的完成学校交给我们学院的各项任务。三要全力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通过各位担任过兼职辅导员的老师联系毕业的学生、校友企业、建立校友交流平台、举办校友座谈会等活动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

主持工作的聂森副院长对我院如何做好“学校四十周年发展论坛”的设计和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举全院之力,完成一个本次活动形象设计方案;组建一支强有力的设计工作团队;策划一组具有设计学院特色的活动项目;设计一套具有贵州师范学院特色的纪念品;打造出一个良好的文化展示空间;规划出一块崭新的校园文化空间等“6个一”工作。二是三个设计教研室要全力做好本次活动的前期设计工作:产品设计教研室负责纪念品的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负责活动的视觉形象设计工作;公共艺术教研室全力做好校园景观规划设计并参与到校史馆的设计工作。三是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文化建设,主动承办高水平学术报告和艺术设计展览等多种形式,展示我院这几年来的办学成果,推动我院艺术设计实践教学的建设。四是要广泛联系校友,通过建立和完善校友数据库,做好校友返校日活动等,积极联系校友,做好我院的宣传动员,强化“为校奉献,从我做起”的意识,让校友回来能够感受到学院的亲切和关爱。

文/图 杨辉  审核/聂森

启动大会现场一

启动大会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