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7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20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7日,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闫帮仁主持,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团委书记黄美诤、各班学业导师、各班班长、各寝室室长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侯晓薇要求各班围绕“开展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工作”召开主题班会,要认真组织学习“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和“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和文件,并签署“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住宿安全承诺书”。同时,要求各班级、各寝室和学生个人围绕整治内容进行全面的彻底的自查,并及时进行整改,做到寝室内绝不存放和使用任何违禁电器,各班以寝室单位签署“设计学院学生寝室安全承诺书”。侯晓薇进一步强调,寝室安全人人有责,这是一项持续性的、动态性的常抓不懈的工作。希望同学们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建安全文明的学生宿舍。

最后,闫帮仁宣读了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图 闫帮仁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