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开展礼仪巡讲活动

时间:2018-04-20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308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文明行动,4月12日到19日我校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品德引领人生,礼仪成就梦想"礼仪巡讲活动。通过这种学习形式,让全院同学人人知礼,人人懂礼,人人用礼。

此次活动在我校明德楼开展,以PPT的形式对设计学院学生进行礼仪培训,培训的内容除了基本的学生礼仪外,还有社交礼仪、握手礼仪、面试礼仪、餐饮礼仪、服饰礼仪、其他礼仪。其中社交礼仪中讲到了社交礼仪的八个交往原则以及握手的忌讳等,以此来教会同学们进行更有效的社交活动。在面试礼仪中,本次巡讲活动也讲到了面试应该注意的礼仪问题,例如要提前到达应聘地点等候、对方介绍情况时要认真听讲等,提醒同学们日后应聘应该注意的问题。此外,在其它礼仪部分,主要和在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礼仪小知识,如女士站姿、男士站姿、站姿的禁忌以及坐姿和蹲姿等,有助于同学们形成更好的生活礼仪,做懂礼、知礼、用礼的新青年。

正如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品德引领人生,礼仪成就梦想,国家未来在于青年,青年之兴强,基于礼仪之厚薄。此次巡讲活动为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了礼仪知识,给学生助力,为梦想加油!

文/大学生记者团 徐思媛 图/设计学院   审核/邹晓青

巡讲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