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国家艺术基金申报

时间:2018-04-25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50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的提升我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质量,4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纳西族东巴画艺术百年展》负责人、丽江旅游研究所副所长、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巴艺术学院副院长潘宏义到我院指导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我校特聘教授王建山教授,副院长聂森(主持工作)教授,设计学院与艺术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教师参加本次指导会。会上,我院教师分别介绍了申报的题目和撰写方向,潘宏义对项目名称、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建议,潘宏义指出,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需要与校内外专家、机构大力合作,体现地域特色,具有创新创意,同时要跨界融合,要体现专精尖的特点,还要把握国家的发展方向,申报题目应该简洁明了,具有特色,内容应该体现国家艺术发展战略方向。

潘宏义与我院教师分享了东巴艺术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经验。

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聂森教授主持会议,聂森对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本次指导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水平,大力推进我校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工作。

文/张欢 图/张欢  审核/聂森

指导会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