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时间:2018-04-25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50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省委十项、省厅六项规定”,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强化提醒和警示,4月23日设计学院院在会议室召开集体约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会上,侯晓薇就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谈话,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完成工作职责内容,不缺位,不越位;二是要积极参加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教教育;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严格遵守规则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和作风建设“十不准”;五是要坚决纠正“四风”,切实做到公务活动全面禁酒以及“五个严禁”,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在五一来临之际要做到不收受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任何礼物。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进取,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随后聂森副院长也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谈话,当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学院的多个教学平台建设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切实抓好学科建设与内涵提升工作尤为重要,一是要注重团结,各位老师要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维护团结,当好学院发展的代言人;二是要敢为人先,我院要围绕学科专业优势,注重特色发展,创新开展工作,当好学院发展的引路人;三是要严于律己,建立健全实训室的管理制度,着力抓好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杜绝重复建设和资金浪费,当好学院的责任人。

此次设计学院召开的集体约谈会不仅仅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更是一次警示会,会后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作为第一责任人与各位教职工签订责任书,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执行学习的有关规定,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严守政治规矩,攻艰克难,遵守党纪国法,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常修从教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要时刻把规矩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戒尺握在手中,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教育上的德高人和政治上的明白人,为推进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杨辉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