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文化教育广场”规划设计方案文化提升校内专家论证会议

时间:2018-05-09 21: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90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设计学院受学校委托组织召开文化教育广场”规划设计方案的校内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等校内相关专家对本项目进行校内征求意见修改之后的方案进行论证。历社学院院长申满秀教授、文学院陈火青博士、文学院郭中华博士、设计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副院长聂森教授主持。

会上,设计学院对本次修改的方案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围绕整个设计方案的总体定位、空间布局、贵州教育史以及下一步要突出重点人文景观、教育思想、历史人物、景观性与实用性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最后聂森代表学院以及承担本项目的设计人员对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在本次修改调整的方案上进行专家论证可以有效把握文化提升和内涵提炼,我们将根据本次论证会上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丰富、细化设计方案,并形成会议纪要和最终的设计文本上报学校。

文/杨辉 图/邓鹭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