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至新生,初秋送温情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17 2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70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9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足球场开展军训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及各年级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来到现场,学长、学姐先给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同学们非常高兴,边吃着东西边欣赏精彩的节目。第一个出场的是2016级数媒专业的罗钰杰,她给大家带来一段拉丁舞表演;接着由自由组合自弹自唱的《少年锦时》,引来全场的尖叫;接着,学生会带来一首《好久不见》,在场的同学一起加入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由学姐们带来的街舞,点燃全场,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一起参与到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新生军训期间,我院团委、学生会将进行三次慰问活动,活动期间将教会同学们唱校歌,培养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师兄师姐们将用自己的亲身体会教新生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活动期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团委、学生会,希望同学们来到大学除了学习外,积极参加课外组织,提高综合能力。

文/图刘芷璇 审核/侯晓薇


军训慰问街舞

军训慰问拉丁舞

领导合影

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新生和领导、学生会成员合影

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军训慰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