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大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8-09-24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61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1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为" 青年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的学习讨论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团委全体成员、全院团支部委员参加学习讨论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通过参会同学将活动精神传达到各团支部,号召全体团员形成一股“大学习”热,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树立大理想、开阔大视野、明确大目标、形成大格局、富有大智慧。

活动伊始,黄美诤宣读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组织我校全体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就本次活动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团支部活动切勿敷衍应付,真正做到认真落实,学以致用;二是广泛动员,加强督导,团委将督促各团支部做好学习情况和答题情况的记录;三是迅速落实、通知、传达到位,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执行方案,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随后,她现场组织同学们扫描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最后,同学们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黄美诤还对近期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发展团员全面核查整改工作和学院素质拓展学分信息迁移工作及我院承办的校园文化月活动之“庆祝建校40周年、挂牌10周年”文化创意大赛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高综合素质。

文/图 喻子缘  审核/侯晓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