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宪法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8-12-11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1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宪法活动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会上,侯晓薇首先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然后领学了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修改历程,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宪法的修改》及《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等重要文献。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进行友好的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宪法学习活动使我院教职工对宪法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宪法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掌握宪法知识,做一名尊法、学法、护法的好老师。

文/闫帮仁 图/杨青维  审核/石含洲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