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媒之媒》结课作业展开幕式

时间:2018-12-20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0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8号,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雪涯美术馆举办了了《数媒之媒》数字媒体专业结课作业展开幕式,此次开幕式到场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全体师生。

开幕式首先由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邓鹭介绍展览情况,此次展览有在《首届深圳非遗周之非遗创意设计大赛》中创造夺奖佳绩的53组广告插画类设计作品,有影视广告方向学生精心拍摄的主题性微电影、公益动画短片,有利用综合材料进行基础模型构成训练的习作,有用相机记录下的青春影像。

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教授讲话,他认为此是我们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目前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课程作业展,展现着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他希望全体教师、学子能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来展示自己,反思自己,为创建我校立足贵州、放眼全国的特色一流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而努力!在此次《首届深圳非遗周之非遗创意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16级数媒2班的黄书庭同学也分享了她备赛、参赛的经验,并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认为此次课程展十分成功,集中展示了专业的教学成果,她宣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媒之媒》结课作业展开幕。

此次展览的主要展品是利用数字网络平台、影像、动画、插画、综合材料等媒介进行创意表现的作业构成了此次《数媒之媒》课程作业展览的全部,其中充满了对艺术的专业态度,对创作高度的不懈追求,对新技法的不断探索。期望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能以本专业为发展平台,结合贵州特色民族文化走出一条适应于市场需求的创新型发展道路。

文/图 杨媚 邓鹭  审核/聂森

展览合影1

展览合影2

聂森发表讲话

领导参观展览

教师介绍展览情况

展览现场 (1)

展览现场 (2)

展览现场 (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