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产品设计专业《以设计之名遇见——心声》优秀结课作业展

时间:2018-12-23 16: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50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号,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雪涯美术馆举办了《以设计之名遇见——心声》产品设计专业结课作业展开幕式。开幕式到场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产品设计专业的全体师生。

本次展览是我院产品设计专业较大规模的课程结课作业展览,17、18级两个年级近200位学生的作品,主要有《结构素描》、《设计基础一》、《设计基础二》、《产品思维与创意》、《图形设计提炼与表达》、《产品材料与工艺》、《体验式艺术创作》等课程。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勤奋努力以及对艺术的探索精神,也承载了老师的辛苦教导及对学生殷切希望。

坚持每学期举办课程结课作业展的目的,是为营造更加和谐丰富的学习形式和氛围,增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也是根据学院“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办学理念推动下的交流活动。此外,还可展示本学期的教学成果同时寻找问题及不足,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总结经验。同时也是以多方面的形式促进艺术教育的发展,培养出更加优秀的艺术学子,为贵州及全国的文化艺术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汪力 叶文武   审核/聂森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参观展览

设计系教师带学生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合影1

展览合影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