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假期第一轮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文本申报指导会

时间:2019-01-12 14: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12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9年1月12日上午,应美术与设计学院聂森院长的邀请,贵州山地文明研究院主任龙宇晓教授在明义楼150室对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文本撰写指导。指导内容包括文本内容、格式的撰写以及部分文本的评析,前来参加的除了有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外,还有来自外国语学院、旅游文化学院以及体育学院的老师,总计近20人。

放假前,美术与设计学院已经举办多次国家社科基金指导会议,这次是假期以来第一次会议,该指导会持续到1月13日,假期第二轮指导会议预计将在1月20日举行。

文/图 邓林 审核/聂森

讨论现场(一)

讨论现场(二)

指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