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贵州山地研究院联合举行寒假期间第二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指导会

时间:2019-01-22 12: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22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美术与设计学院、贵州山地研究院在高层次科研项目方面达成的长期合作协议及方案,双方共同于2019年1月19至20日连续两天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名师工作室(明义楼105室)举行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常规学科项目、艺术学和教育学单列学科项目的申报文本写作指导会。指导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主持,贵州山地研究院学术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理论研究首席专家龙宇晓教授进行现场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旅游文化学院、贵州山地研究院等部门近二十名中青年学术骨干带着既定选题和文本初稿参加了指导会。

指导会上,龙宇晓根据每个申报人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内容,结合其文本初稿中存在的问题和撰写文本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每个申报人的选题及文本症结所在,进行逐一讲解分析,对症下药。通过指导讲析和一对一的现场指导,各位申报人员对于自己的选题及文本撰写中的各种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聂森以自己的成功经验现身说法,提醒大家要有信心,珍惜每次指导会提供的宝贵学术资源,虚心请教问题,认真吸收建议。同时指出贵在坚持,切忌半途而废。

上个学期直至放寒假之前,美术与设计学院、贵州山地研究院即已联合举办多次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策略和前期成果培育方面的指导活动。自寒假开始至春节前,又计划专门就申报文本写作和修改举办三轮指导培训会;本次是假期以来的第二轮,第三轮指导会拟于1月26-27日举行。

文/图 闫帮仁   审核/聂森

指导会现场(一)

指导会现场(二)

2BAE8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