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雷锋日 志愿在行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3月5日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 宣讲活动(一)

时间:2019-03-06 20: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17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3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深入各班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王能翁同学以《学雷锋不是道德绑架》为题,从雷锋生前的日常生活出发,针对现实状况,深刻而又激昂的进行宣讲,不仅从人性的特点细致的诠释了当今社会的真善美,更是在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学习雷锋的行列中去。其他三位宣讲员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宣讲雷锋精神、雷锋品质,各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聆听,气氛热情高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大家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故事和雷锋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做雷锋似的人,雷锋虽然走了,但却永远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团委书记黄美诤表示:“三月是雷锋活动月,希望各班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学习雷锋活动,同时,各班要通过主题团日、班会等形式具有创新性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与此同时,宣讲团同学还精心制作了H5,通过QQ、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宣传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传递,情暖人间---回收旧衣物捐赠活动(二)

3月4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到各寝室收集旧衣物,同学们知道他们的来意后,都积极的参与进来,不到3个小时就收集到衣物200多件。3月5日,同学们将收集到的物品分别放置到了学校和新添寨聚林苑小区内设的旧物捐赠箱内。

一件件旧衣物,也许只是我们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山区孩子来说,却能为他们营造出冬日的暖阳。虽然我们做的是小事,但相信一定能够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

爱心传递,情暖人间----我们永远在行动。

文/图 罗凯丽 审核/石含洲


到寝室收集衣物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宣讲团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