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25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51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2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义楼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主持,院长兼副书记聂森、副院长路统宽、团委书记黄美诤和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含洲传达了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的相关精神,并就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存有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年工作的工作重点、注意事项,重点布置了2019年就业工作。

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全体参会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愿意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统计工作,使2019年就业工作取得成效。

文/谢琦  图/朱顺财   审核/石含洲


石含洲组织员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