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25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51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落实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3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石含洲首先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通报,问题主要体现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方面,没有发现违反廉洁纪律方面的问题。随后,石含洲带头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学习,他表示党委将根据发现的问题,组织各部门实行分工整改,让整改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本次巡察整改专题会,是学院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开端,今后我院党委还将对各部门的整改工作逐项督查,确保整改到位,以落实整改为抓手,切实提升学院的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净化学院的党风、教风和学风。

文/邓琼亚   图/朱顺财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