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9-03-27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0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5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425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路统宽,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琦、数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美诤、产品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帮仁、18级辅导员邓琼亚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黄美诤主持。

首先,黄美诤详细介绍了课程安排、考核办法、课堂纪律等。随后,路统宽对参训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决执行党的方针,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三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勤于思考,用心牢记党的知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后,路统宽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讲《党的光辉历史》。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

文/黄美诤 图/杨学雨 审核/石含洲

黄美诤主持开班仪式

路统宽讲课

同学们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