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9-03-27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09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5日至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德楼425教室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分别为同学上了生动有趣的党课。

3月25日,路统宽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精神教育活动。主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激发同学们不断提升自的精神。3月26日,由聂森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他就党的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进行了概括性讲述。3月27日,由石含洲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他就党的组织制度的主要内容、党的根本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做了简要的介绍。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学习到党的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感受了党的良好作风,在心灵上受到感召,铭记纪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还了解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概况;而且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晰共产党员的条件,时刻督促自己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文/罗凯丽 图/杨学雨 审核/石含洲

路统宽上党课

聂森上党课

石含洲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