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新疆沙县教育局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4-04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41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新疆沙县教育局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六楼小音乐厅举行的音体美教师专场招聘宣讲。会上,沙县教育局王老师首先通过两个宣传短片介绍了当地各中小学的校园环境、教室基础设施和教师宿舍等情况。透过宣传片能够感受到沙县对于当地教育的重视。其次,告知了招聘条件以及基本薪资、五险一金、取暖费、购房补贴等等相应的优待政策。

前来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们都被沙县的真诚和热情所打动,很多毕业生萌生了去沙县挥洒青春献身教育的想法。现场咨询应聘的毕业生很多,祝愿他们都应聘成功。

文/谢琦 图/黄美诤  审核/石含洲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