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4-30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90430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形式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教室、会议室里,操场上,随处可见同学观看直播的身影,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斗志昂扬、热血沸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新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热爱伟大的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炼品德修为。

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情激动,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五四彻底反帝反封建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一代代青年为祖国的兴旺发达、繁荣昌盛、民主富强刚健地勇毅地奋斗着。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老师和同学们收看了直播后纷纷表示,更加深入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让我们步履铿锵、勇毅笃行,奋力拼搏,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文/黄美诤 图/杨钰敏  审核/石含洲

集中收看直播

同学们在教室收看大会

同学们在休息区收看大会

同学们在作业时收看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